◎「芋頭番薯」看王金平--陸念慈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芋頭番薯」看王金平--陸念慈 1.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ntlutw/ 2.http://www.libertytimes 酒店經紀.com.tw/2010/new/jul/4/today-o4.htm 其實不只王金平,國民黨裡面的本土派都很可悲,明明人數比馬英 九、胡志強、朱立倫、郝龍斌、 土地買賣周錫瑋、金溥聰、趙少康…等等這些外省權貴多得太多,但就是被這些人統治與利用,完全走不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或人說以上評論是省籍情結作祟, 關鍵字排名其實恰恰相反,筆者是標準的「芋頭番薯」,芋頭的血統還跟馬英九算是「湖南同鄉」!然而除了少數例外,台灣大多數的外省人 對本土有著強烈的不認同,而且只支持國民黨;反觀本省人,卻 房屋出租比較沒有省籍意識,兩黨都支持,卻是存在台灣長期且不可掩蓋的事實。關於此點,雖然筆者有一半外省血統,講話還是要憑良心! 王金平在國民黨內的遭遇可以說是可悲又可笑,國民黨在野時期,黨產被五?租辦公室風h運,搞到連黨工的薪水與退休的十八%都發不出來的時候,連戰、馬英九等人 只會冷眼旁觀任其擺爛,當時還是靠著王金平四處調頭寸,才讓黨工們得以維持基本生計。然而一到黨主席選舉,許多外省黨工卻跟著馬英九反咬王金 G2000平「黑金台獨」,一副非置王金平於死地不可的態勢。 後來馬英九順利當選黨主席之後,為了利用王金平,又改口說非常尊重王金平,還拿個空頭的「第一副主席」企圖籠絡。可惜王金平沒算到馬英九竟然因為特別費案會快速地狼狽下台,否 則「第一副主 賣房子席」順理成章接任黨主席,又哪來吳伯雄這隻禿鷹亂咬的份? 不過禿鷹終究只是禿鷹,最多就是啃食一些死屍;扔個桃園縣長,就自動翹起屁股讓馬英九一腳踢開。而王金平也好不到哪去。在黨內不但必須 接受冷嘲熱諷,有時為了維持國會的獨立行使職權,還要被馬英九的 賣屋人馬與支持者指為內奸。泛統之無法無天,不問可知! 建議王金平,五都選後,馬英九不但跛腳,可能還要被送入加護病房,這正是國民黨本土派一舉起義推翻馬英九這些外省權貴的大好時機,應該更進一步將「中國國民黨」改為「台灣國民 黨」,因為只有真正認同台灣的政黨輪流執政與監督,民主 禮服才能真正地落實;也唯有將「中國」國民黨完全消滅,才能讓台灣不會走向被中國終極併吞的悲慘命運! (完整版請見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ntlutw/,作者業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