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智庫於當地時間23日表示,根據對衛星圖像的評估,該智庫認為朝鮮不太可能在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亞洲期間進行核試驗。
  美國霍普金斯大學下屬韓美研究所運營的對朝專門網站“38 North”分析衛星影像得出結論稱,儘管目前朝鮮豐溪里核試驗場的活動頻繁,但鮮有跡象顯示朝鮮即將進行核試驗。
  該智庫稱,相較前幾次核試驗前數周的情況,目前豐溪里核試驗場的車輛、人員和設備的活動水平還沒有達到高強度。
  智庫還指出,其他顯示朝鮮將進行核試驗的跡象,如用於發送試驗前數據的通訊車和衛星天線,此次都沒有被監測到。
  韓國國防部22日表示,目前朝鮮豐溪里核試驗場的人員和車輛活動頻繁,韓國政府判斷朝鮮或在短期內進行第四次核試驗,韓方正24小時監控朝鮮動向,加強了軍事防禦力量。
  美國國務院方面當天表示註意到有關報道,稱美方正密切監控半島局勢。  (原標題:美智庫:鮮有跡象顯示朝鮮近期將進行核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