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英央行行長說新竹售屋經濟複蘇行至半程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17日說,英國經濟複蘇的道路目前已行至半程。儘管英國經濟增長的基礎日益鞏固,但其風險和microSD挑戰仍不能忽視。
  卡尼在英國央行推出“前瞻性貨幣政策”一周年之際,接受了《星期日泰晤士報》的採訪。他說,英國經濟增長勢頭正在持續,增長步伐逐漸堅實。在過去幾個季度中,英國經濟增速都符合甚至東森房屋略微超過央行預期。
  不外接式硬碟過他也警告,經濟前景仍充滿挑戰,如英國家庭負債水平過高,英國最大貿易伙伴歐元區經濟疲軟等,都有可能會導致經濟複蘇終止。
  在先前東森房屋發佈的季度通貨膨脹報告中,英國央行上調了今明兩年英國經濟增速預期,由此前預計的3.4%和2.9%,上升至3.5%和3.0%。央行還預計英國失業率將在今年年底之前降至6%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