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蔡朝陽、文俊)昨日上午,2014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出席並宣佈開幕。省委書記李鴻忠在開幕式前會見了出席刊博會的相關領導和嘉賓。省長王國生致辭。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吳尚之,中國期刊協會會長石峰,中國出版協會常務副理事長鄔書林,光明日報副總編輯陸先高,中國文聯副主席李前光,中國廣告協會會長李東生,廣東省副省長陳雲賢,安徽省副省長謝廣祥出席。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洪宇,副省長郭生練,省政協副主席王振有等出席開幕式。
  王國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書記李鴻忠,向與會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他說,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期刊業發展,近年來,我們加大改革創新力度,探索構建充滿活力、富有效率、更加開放、有利於科學發展的管理體制,涌現出了一批全國知名的企業集團和“百萬期刊”,《知音》、《特別關註》、《今古傳奇》等已成為我省靚麗的文化名片。我們將借刊博會舉辦之機,以新機制、新技術、新應用引領和推動期刊業融合發展,努力把湖北建設成為思想基礎鞏固、服務體系健全、產業優勢突出、發展活力強勁的文化強省。
  (原標題:2014中國刊博會在漢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