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事
  記者幫收C all:昨日街坊王先生向南都記者幫反映,北往南方向的海珠區廣州大道南上沖公交1站的候車凳子,有一張疑因人為破壞致坍塌,希望相關管理部門儘快維修。
  據王先生介紹,上周六發現該公交站的3張候車凳中有1張呈現坍塌狀況,從現場跡象看,疑遭人為損壞的可能性最大,畢竟凳子兩端凳腳都是直接打入地面的,如果沒有外力作用很難將候車凳坐塌。
  昨日南都記者前往現場走訪,確實看到該公交站靠南邊的候車凳被損壞,僅殘留一邊傾斜的支撐凳腳插在地面,凳座和另一邊凳腳已經不知蹤影。
  (南都記者 何文宣 馮宙鋒)
  結果:已申請資金準備維修
  跟進
  公交站場管理處方面表示,巡查工作人員已發現候車凳損毀情況,目前正在按照相關程序申請資金準備維修。初步分析系人為造成,最近屢屢發現有些站內設施遭到盜竊,希望乘客或街坊發現公交候乘設施遭受破壞或被盜竊及時舉報。  (原標題:凳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