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州坎伯奶製品公司計劃向中國出口奶製品。這是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彼得·斯卡尼。(圖片:澳洲佳)
  中國日報網12月10日電(信蓮)據澳大利亞媒體澳洲佳記者方騰報道,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一家乳製品公司總裁認定,把澳大利亞鮮奶當禮品送人會在中國風行,鮮奶禮品將成為一個賺錢的大買賣。
  維多利亞州坎伯奶製品(Camperdown Dairy)總裁彼得·斯卡尼說,這個市場正在形成、壯大之中,他的公司希望搭上這班車,賺取每升12澳元的高價格。目前,澳大利亞鮮奶的超市零售價僅為每升1澳元(約合人民幣5.14元)。
  斯卡尼介紹說,該公司剛剛開始向中國出口鮮奶,他們預期以後每個月的出口量可高達60萬升。他在接受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採訪時說:“我們看到中國的中產階級把進口的鮮奶當作送禮的禮品。一家規模不小的中國鮮奶銷售公司,其60%的進口鮮奶都是作為禮品售出,而且全年都是如此。”
  “對於我們公司來說,我們的優勢就是從牧場收集鮮奶、巴氏殺菌,到經過兩個半小時空運抵達墨爾本機場都只需不到24小時。在通過邊防檢疫後就可以運往中國,並很快裝瓶上架銷售了。正是因為從擠奶到上架銷售的流程時間短,因此澳大利亞鮮奶的品質極高。”
  (編輯:劉夢陽)  (原標題:澳大利亞奶商進軍中國鮮奶禮品市場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