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媞爾妮。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看到我的腳,非常明顯,可以看出我穿鞋的痕跡,這讓我開始感覺身體也需要一層保 麻辣火鍋護來抵擋紫外線的傷害,臉部的?火鍋吃到飽O養很重要,但身體的每一寸肌膚更重要,可不想淨白臉,而?盤纏銀兩雀舊P嚕的身體吧~ 所以愛美的女性,您說美白就是要白到底,所以保養最基礎又便宜的保養品 金瓜石民宿就是防曬~在南台灣真的只是出個門就很容易曬黑或者曬傷的可能性~所以防曬還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也開始要來敗個防曬品,沒想到剛好遇 九份民宿到了Deary 體驗活動,還是收到我心目中的防曬噴霧~ 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噴霧式的防曬用品,這瓶最適合 清境隨時需要再補充時,只要拿起來隨手噴個幾下,再均勻推開就讓身體有個隔離保護,還挺方便的~ 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以高係數的SPF50來扺擋紫外線、還添加了英 汽車美容國土壤協會認證有機歐薄荷PLUS+,可降溫有舒適沁涼,減少肌膚悶熱黏膩感。 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含歐薄荷、橄欖葉萃取液、露珠草萃取液。 透涼舒膚,降低熱天的不適感。 洗車 美白成分SPA維生素C磷酸鈉,溫和美白肌膚。 品名:媞爾妮-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SPA50 PA+++ 用途:防曬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先充分搖勻,距離肌膚15公分處均勻噴灑即可。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 容量:50ML 產地:台灣 鍍膜 保存期限:三年 產品包裝紙盒上有清楚的產品使用及介紹,還有印上有效日期~ 注意事項~ 產品的包裝上也有清楚的標示著產品的使用及說明~ Deary 歐薄荷防曬系列(Deary 美白水感防曬噴霧) 以按壓頭的設計噴頭,只要手指按壓就可輕鬆噴出防曬乳~ 翻譯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