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若水茶軒吃飯趣!! 話說禮拜三那天丟下Tinna改和徐小怡&羽楓靈吃飯導致那女人懷恨在心所以禮拜五她就不爽跟我去吃飯!!但是沒關係我跟親愛的球球去喝咖啡聊是非~~怎樣咧禮拜四晚上我和Tinna大半夜用msn吵的不可開交!!頓時草原上聞 有巢氏房屋風變色~二隻虎與狼鬥的羚羊到處跑~~最後雙雙陣亡各自下線去睡!!禮拜六晚上接到Tinna說明天禮拜日晚上可以吃飯結果當天中午又說現在去吃!!真是善變的?烏來溫泉k人~~在電話中詢問要去吃啥??不知??在那集合??不知??真是欠揍~~那就約前天沒去成的若水茶軒唄!!我和Tinna不幸的起源地來自彩虹幼稚園~~算算和她的孽緣已二十二年之久~~真衰若 商務中心水茶軒是我和Tinna打從小三就來過的地方~~所以這家可以說是我和她從小吃到大!! 若水茶軒聽這名字就知是很古味帶點中國風的茶館!!除了一樓之外還有地下室!!在一樓用餐享受涼涼的風拂面吹來讓人帶點傭懶 西裝外套的感覺坐久了會讓人有睡意晚上用餐更是別有一番風味~記得以前外圍還有垂廉阻隔現在沒看到了而頭頂上的燈?一到晚上便會開啟更有那濃濃的古味但也有非常沒水準的人妳在吃飯他在旁抽煙是怎樣啦 地下室的樓梯旁邊放了小古玩打 系統傢俱我小時侯就存在了算起來也可以說是古董地下室算是包廂式的享受所以有低消限制!!位置分為六個小包廂與可容納二十個人的大包廂~~曾經我們在這辦過小學同學會!!裝潢的挺雅格但地下室沒開空調的話可能會悶死!! 若水茶軒賣的都是素食的料理~~所以無 房屋買賣肉不歡的人我想這環境可能不適合店家的招牌餐點有二項"如意麵(就是素意麵)"&珍珠奶茶價格方面已有調漲過但調漲幅度我也不太清楚距離上次來這已有五、六年之久我點了如意麵($65)&珍珠奶青中杯三分糖($60)記憶中的如意麵料多實在湯頭又獨特可惜店家的老阪不知換過幾回!!連帶手 酒店打工藝也換了幾手雖然不會不好吃但沒有懷念中的味道難免有點小失落!!珍珠奶青Tinna本來是幫我寫半糖但我怕太甜所以改三分好家在我的決定是正確的!!臭Tinna說怕甜她那無糖青可以分一半過來就不怕甜啦!!奶青喝完不會口乾~反而是珍珠過少有點可惜!!Tinna點了泡菜拉麵($70)&無糖青超級杯($75)通常我 租房子不會問她好吃嗎??她只會回答"不難吃"所以自己嚐試比較快拉麵過軟我不愛~所以還是我的如意麵好吃!!青茶就一般般只要不會過澀那都OK的啦!! 基本上那女人吃飯不可能單單一份餐點而已所以又多點了素雞塊($40)&薯條($35)薯條一般般跟外頭一樣SOSO而已反到是素雞塊吃起來香且有絲綢般的觸感不知是如何做?小額信貸谷b搭配店家的醬料~~好吃 二個姐妹在這天南地北的閒聊一通才知那天MSN大戰草原之獵殺羚羊我說甲君圈圈又叉叉她以為我講的是A君叉叉又圈圈簡直雞同鴨講虧咱們私交二十二年還那麼沒默契證明妳痴呆我天兵二個半斤八倆!!若水茶軒電話:07-3898299地?:高雄市三民區正豐街53號營業時間:AM10:30-PM:22:30每人低消$30元 不加收任何一成服務費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