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做pizza 曾答應小朋友說要ㄧ起親手做pizza 假日就花一個下午時間完成這件事~ 在家裡找出可以做 西裝pizza的材料 結婚:高低筋麵粉(今天要做脆皮的餅皮?借貸A所以加入高筋)各250克、酵母約13克、橄欖油、番 酒店工作茄醬、義大利香料、想吃的pizza食材(今天我隨意在廚房找韓式泡菜罐頭、熱狗、培根 室內設計、玉米罐頭、花枝等)。 準備工作先將食材切程適量大小~ 第一步:酵母先用溫水300克調均,自容 九份民宿器外包覆保鮮膜等待發酵 (會因天氣溫度適時調整水量,只要麵粉柔起來滑順不乾硬溼黏即可) 第二步:混合高低筋麵粉,用網篩過 賣屋濾,再緩緩加入酵母水(在這時可以選擇適量加入ㄧ點橄欖油) 第三步:調醬汁~將橄欖油、番茄醬、義大利香料隨意加入吧 (我沒計算要加入多少量耶 房地產~)  開始揉麵餅皮~只要烤箱容納的下,大小隨意~~ 要戳洞喔~~~ 塗上醬汁後~擺上想吃的食材(ㄧ層食材ㄧ層乳酪絲~再ㄧ層食材ㄧ層乳酪絲) 這些都是小朋友的創 商務中心意喔~~我讓他們隨意玩的很開心 完成品初品要進烤箱囉~ YA!!當出爐時,所有小朋友歡聲雷動 超喜歡看著起司拉絲的樣子~~~視覺上享受 可愛的小朋友們~~~看到他們開心模樣,我也忙的很?景觀設計}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ymypame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